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免驅USB藍牙適配器 無線傳輸共用上網 多重連接 C22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99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290元


 


免驅USB藍牙適配器 無線傳輸共用上網 多重連接 C22000

編號:4659635328

本適配器完美支援xp,vista,win7(32位和64位元)等主流作業系統!!!
高性能BCM晶片和csr晶片隨機發貨。
速度最快200KB/S,信號10米,我說的是實際的性能效果。性能一流。

主要功能
1.您可以通過它來實現手機跟電腦連接,然後吧電腦的資料直接複製到手機上,不用資料線。
2.如果您有藍牙身歷聲耳機的話,您就可以通過它連接電腦,實現無線耳機和麥克風的作用了。
3.如果您有藍牙滑鼠或鍵盤,,也可以通過它來,操控您的鍵盤滑鼠了。
4.如果您的印表機或其他設備有藍牙功能它也都可以為您即時傳輸資料服務的。
5.藍牙局域網共用上網,如果你有兩台電腦,只有一台可以正常上網,而你又不想買路由器交換機的話,那麼用藍牙連接局域網就很方便的啦
6.藍牙撥號網路,即電腦通過手機上網,連上去後你的電腦就可以無線上網了,不管在哪裡只要有手機信號,就可以上網了哦~~對於部分網友是很實用的功能的。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