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8056587222 USB 藍牙3.0適配器 藍牙適配器 藍牙模塊 藍牙接收器 藍牙發射器S91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00元


 


藍牙3.0優點介紹
1.傳輸速度是藍牙2.0的8倍,可達24Mbps
2.功耗更低,待機時間更長久。
更多關于藍牙3.0介紹,參見百度百科 藍牙3.0(複制在IE地址欄打開)

名稱:圓頭USB藍牙適配器3.0或平頭USB藍牙適配器3.0
顔色:鍍銅USB接口,黑色平頭
配件:藍牙適配器+包裝+光盤驅動

超小體積的USB適配器,可支持最新的藍牙3.0標准,並讓連接桌上電腦或筆記本電腦到移動電話,掌上電腦,筆記本電腦,打印機或通過藍牙耳機連接。這種方便和小型適配器能創建個人區域網絡(PAN)。

創建藍牙個人局域網(PAN)
極超小體積藍牙適配器有其高性能和先進的藍牙3.0版本。只有著1.9厘米長度,可以插入到台式電腦或筆記本電腦幾乎沒有感覺到它的存在。現在可以創建個人局域網絡的連接到移動電話,掌上電腦,藍牙耳機和藍牙鍵盤與電腦藍牙鼠標..等。

向後兼容藍牙v1.2/2.0/2.1+
AirLiveBT-302USB是藍牙3.0USB適配器,與所有種類的藍牙周邊設備的連接。與以往的藍牙版本向後兼容,如1.2,2.0和2.1+,所以不會有任何使用藍牙3.0的兼容性問題。此外,藍牙3.0繼承以往版本的所有功能,如2.0的A2DP(高級音頻分配rofile)和2.1′S還采用藍牙3.0版本EDR(增強數據速率),進壹步提高了節能和噪音,使得消費更低和連接的更好。

第2類與擴展信號範圍
2類標准信號距離可達10米而已,但BT-302USB,延長了2級範圍高達30米的開放空間與擴展信號範圍,能移動更大的範圍在周圍地區獲得較大的靈活性。

*距離的信號範圍將取決于環境的影響;不同的環境可能會導致不同的測試結果。

Broadcom的解決方案與Widcomm軟件
SP-13是使用Widcomm實用軟件硬件解決方案。每個單獨的適配器來與認證的軟件Widcomm批准許可。不過,安裝的軟件工具是不是必需的,因爲我們的硬件解決方案已經由Windows和Mac操作系統的調整,這個適配器將自動被確認與安裝驅動程序。

問:藍牙3.0,能兼容我2.1或2.0的藍牙嗎
答:藍牙技術向下兼容藍牙v1.2/2.0/2.1。

問:藍牙3.0速度是2.0的8倍,爲什麽的數據傳輸還是這麽慢。
答:藍牙設備,需雙方爲藍牙3.0時才能達到藍牙3.0的理想速度,向下兼容運行時,低版本藍牙決定速度。好比木桶能裝多少水,取決于最短的木桶板。

問:藍牙3.0適配器能有些什麽應用
答:組建藍牙無線局域網,與手機數據傳輸,連接藍牙耳機,電腦無線藍牙聊天,藍牙音頻,藍牙傳真,藍牙打印,藍牙鍵盤,藍牙鼠標等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