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CyberBlue 藍牙音訊接收器 BSH22B 無線藍牙音樂伴侶 MP3播放伴侶 藍牙3.0 CMF001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099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999元


 

CyberBlue 藍牙音訊接收器 BSH22B 無線藍牙音樂伴侶 MP3播放伴侶 藍牙3.0


※產品概述:
商品品牌:Cyberblue
商品名稱:CyberBlue藍牙音訊接收器 BSH22B 無線藍牙音樂伴侶
商品顏色:黑
商品屬性:Cyberblue音訊接收器,無線藍牙音樂伴侶。
商品配置:內含:BSH22B藍牙音訊接收器+USB充電線+USB充電器+產品使用說明書+保修卡
適用型號:通用型藍牙音訊接收器,身歷聲,支援聽歌,支援身歷聲輸出。
商品規格:藍牙版本:V2.0/V2.1/V3.0 待機時間:180小時(具體視使用環境使用需求而定)
商品描述:這款CyberBlue推出的藍牙音訊接收器做工非常精美,鋼琴烤漆外觀,底部帶防滑矽膠,體積非常輕便,採用了3.0的藍牙版本,支援絕大多數支援藍牙功能的手機產品和其他相容數碼設備,支援帶藍牙及自帶MP3功能的手機聽歌。這款藍牙音訊接收器一次充電可以提供最長180小時的待機時間,也就是大約7天時間。當然了這款藍牙音訊接收器讓你無時無刻的享受音樂,非常適合初愛好音樂的買家,在手機和您陪伴的大多數日子裡,其實我們可以活的更健康點,更舒適些,需要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喲!






基本操作:
1.開機:關機情況下按住“多功能鍵”約3秒後藍燈常亮3秒後手鬆開。
2.關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多功能鍵”約7秒后紅燈常亮3秒手鬆開。
3.進入配對模式:關機狀態下一直按住“多功能鍵”約7秒直至紅藍LED指示燈交替閃爍。
4.播放/暫停音樂:當在待機狀態時,輕按“多功能鍵”一次為播放/暫停音樂。
5.音量加:在播放音樂時,雙擊“多功能鍵”能聽到提示音,調節到最大時有會發出不同提示音。
特別提示:
1.開機後如果“無線藍牙音樂伴侶”和手機斷開連接10分鐘后自動關閉。
2.當“無線藍牙音樂伴侶”和手機因距離的原因斷開後,在10分鐘內如果回到通訊距離內可自動連接上。
3.充電指示:充電關機功能,充電中紅燈亮,充電完成後藍色指示燈亮。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