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968792371 雲騰 VCT-668RM 668 單反三腳架+雲台套裝 便攜 專業三角架配包 SHM01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980元


 

 

雲騰668三腳架採用三維阻尼雲台,支援豎拍,配送有三腳架背包,方便外出攜帶。

產品參數

品牌型號:雲騰VCT-668RM

折合高度:46cm

伸展高度:121cm

最高高度:146cm

腳架淨重:1.3kg

最大載重:3kg

腳架節數:4節

最大管徑:20mm

                                單支撐,穩定性差                                            雙支撐,穩定性好

本産品適合所有家用小型數碼相機及攝像機使用,單反相機建議以下品牌等機型使用:佳能canon 600D 550D500D 1100D ;尼康nikon D5100 D3100 D3000 D5000 J1 V1 D90;索尼 sony A57A55 A35 NEX7 NEX5N NEXC3;賓得 K01 K5 Q KR KX K7 KM K20D K200D K10D K100D X90 X70;松下 GF1 GF5 GF2 GF3 GX1 G3 GH2GK;三星 NX100 NX200 NX11等等相機使用。

為了簡單地攝像配有多個種類。

請按攝像目的選擇。

快裝板
預先在Handycam上安裝好專用金屬板,可以快速與三腳架的方形底座連接脫下。

翻轉
三腳架的方形底座可以設定為垂直方向。能穩定地拍攝靜止畫面的縱向位置。

水平儀
帶水平儀的三腳架,若想將Handycam置於水準位置來拍,則可通過水平儀簡單確認。

升降功能
伸縮3只腳的長短定下三腳架的大致高度後,可以進行細微的高度調節。

ABS工程塑料特點
英文名稱: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
比重:1.05克/立方釐米,適於製作一般機械零件,減磨耐磨零件,傳動零件和電訊零件.

具有以下性能:
1、綜合性能較好,衝擊強度較高,化學穩定性,電性能良好.
2、與372有機玻璃的熔接性良好,製成雙色塑件,且可表面鍍鉻,噴漆處理.
3、有高抗沖、高耐熱、阻燃、增強、透明等級別。
4、流動性比HIPS差一點,比PMMA、PC等好,柔韌性好。

雲騰VCT668是一款專為旅遊攝影愛好者而開發的配備有三維雲台的三腳架,其靈巧的設計使用戶即使帶著它拔山涉水也不會感覺疲憊。

VCT668 自重僅1.3公斤,載重可達3KG。伸展高度達1460毫米,折合高度為460毫米米, 配備4節腳管,管徑為20毫米, 雲台搖頭角度360度,向下傾斜度90度 ,向上傾斜度90度,整個架子採用優質鋁合金和ABS材質,抗衝擊強度高,做工精湛,功能全,配送原廠背包。

雲台配備可擕式可拆卸快裝板,扳動保險開關輕鬆取下快裝板,拍攝前將其擰在相機上,手持拍攝與上三腳架拍攝互換時省時省力,會減少你很多麻煩。

手柄控制雲台的上下移動角度,當把手柄擰松時,雲台即可上下移動,使拍攝非常方便。VCT668配備的三維阻尼雲台,使用順暢平滑,手感極佳。

雲台左側面寬大的旋鈕控制雲台的水準旋轉,拖動手柄即可實現雲台的左右旋轉或360度旋轉,可使相機任意改變方向,方便您從各個角度進行拍攝。

雲台右側旋鈕可以使相機實現90度豎拍

扭松腳架側面旋鈕,轉動手搖杆,可控制三腳架中軸的升降,中軸高約260毫米,這樣,就可以方便的調整拍攝的高度了。

三腳架上設有一個水平儀,它可以隨時提醒你此時的相機是否處於水準或垂直狀態,能給你的取景和構圖帶來很大便利。

獨特的可調式中軸鎖,順時針方向為鎖緊,逆時針方向為旋松,有微調功能,以便於調節腳架的角度和高度,拍攝出更好的作品。

腳架節數為四節,採用扳扣式腳管鎖緊方式,打開腳架上的扳扣可方便的拉伸或縮短三腳架,便於改變三腳架的高度。

VCT668採用防滑馬蹄式設計,他和地面的接觸點不是線和點,而是面,而且其可以自適用調整角度,所以就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外張,尤其是在光滑表面上,讓您更放心的拍攝出滿意的作品。

 本産品采用優質環保材質,無刺鼻氣味,是劣質材料三腳架無法比擬的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