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果時代 蘋果派 apphone iphone4 雙卡雙待 移動後背電池夾 行動電源 336H待機 iPhone電池 P064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2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2990元


 

APPhone蘋果派
蘋果派,讓你的Iphone4輕鬆實現雙卡雙待,移動聯通也聯誼!

如果有一天在街上看到我拿著一個雙卡雙待的iPhone 4,不要懷疑我用的是山寨iPhone 4,因為我用的確實是正版,只是我給它穿了一件特殊的外衣,讓它瞬間變成了可以雙卡雙待的iPhone 4,它的名字就是——蘋果時代 蘋果派雙卡雙待!
果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經過一年多的潛心研究和反復測試,將在七月重磅推出APPhone蘋果派雙卡雙待iphone4手機背夾。此產品一出,無疑是對眾多果粉們的一大喜訊。它不但解決了果粉(尤其是套餐用戶)在聯通、移動之間的取捨問題,還解決了iphone4電源不足的問題。移動、聯通,隨心所欲,不用取捨!
產品介紹:
簡潔外觀,渾然一體—
APPhone蘋果派雙卡雙待,外觀簡潔,黑色設計與iphone4?昝琅浜希北A嫋?iphone4的一貫風格;時尚輕薄,手感順滑沒有突兀,與你的愛機渾然一體。
輕鬆實現雙卡雙待—
蘋果派同時支援WCDMA和GSM網路,移動聯通相容,GSM可有四個頻段。
擁有蘋果派雙卡雙待,你可有選擇使用話費便宜的來通話;擁有2個號碼,但只需一台iphone4;全網路適合野外探險等需要密切保持聯繫的場合;兩個城市的卡,還剩下不少長途話費。
充電方便,隨時隨地充電—
APPhone蘋果派設計貼心,沿用Iphone4的尾插介面,聯上資料線可同時給兩台手機充電,充滿後,總電量可達2800Mah。蘋果派電量可以供給iphone4手機,解決了iphone4電源不足的問題。
GPRS上網,隨時隨地接收彩信—
果時代攜手綠影團隊共同打造了蘋果派的強大軟體功能,使GPRS上網及彩信功能相容於iphone4,在蘋果派上成為了可能,可以不再讓您的長短信變成了亂碼,彩信無法接收的情況,這是目前唯一能支援接收彩信功能的雙卡雙待產品
APPhone Iphone4不分家,共用軟體、通訊錄—
無需拆卸,能夠直通91助手,軟體下載方便快捷,一下即用。雙卡同時共用通訊錄資料和連絡人,再也不用兩台手機翻來翻去了。
穩定的軟體功能,不會有來電延遲—
市面上有些雙卡雙待手機容易出現與各種SIM卡不相容和控制軟體不成熟等問題,通話時掉線率很高。APPhone蘋果派解決了這一問題,軟體運行快速穩定,電話短信自由切換。最大的特點是保證了CDMA與GSM兩種網路的手機卡在同一手機中同時工作,而且來電顯示不會延遲,真正實現了兩網自由連通,達到了世界雙模通信技術的領先水準。
技術參數:
GSM網路:全球GSM無線通訊網路四種頻寬900/1800和850/1900
通話時長:720 Min.
待機時長:336 H.
電池:3.7V/1200MAh
輸入/輸出:5V/500 MA
產品尺寸:125*58.5*14.8
包裝清單:
1.蘋果派主機: 1
2.軟體驅動: 1
3.電池: 2
4.卡扣: 2
5.說明書: 1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