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43376009459 貝爾金車載藍牙伴侶FM轉播/免提通話/語音報號/USB充電 F8M117qe PFG054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38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690元


 


貝爾金 車載藍牙音樂伴侶(FM轉播/免提通話/語音報號/U口充電)
產品型號 F8M117qe
通過汽車音響進行通話和聆聽播放列表:
簡單的設置
通過汽車揚聲器直接進行免持通話和從播放列表聆聽音樂。CarAudio Connect FM Bluetooth® 可將智慧手機即時連接到汽車音響,無需進行專業安裝。只需使用 Bluetooth® 對手機配對,然後使用調頻傳輸連接到您的汽車音響。
夜光燈讓您隨時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另外,有了 USB 埠電源適配器,在您駕駛途中就可對智能手機充電。
音量大且清晰
麥克風嵌入到“通話/播放”按鈕,可以在您儀錶盤上的任何位置遊走。選擇靠近最佳語音拾取且很方便操作的位置,然後將其吸附上。
一觸式控制
只需一個按鈕就可全部搞定。使用“通話/播放”按鈕在通話與播放手機中存儲的音頻檔或網路廣播流之間切換*。
獲得最強信號
ClearScan 技術可搜索到最強的調頻信號,用於將您的通話和音樂傳輸到汽車音響。將撥盤設置為建議的站,然後 CarAudio Connect FM Bluetooth® 將完成剩餘事宜。如果在音樂播放的同時有電話打進來,則音樂將自動停止,並且您會發現通過汽車揚聲器,呼叫者的聲音變得大而清晰。
無線自由
Bluetooth® 提供便捷的無線連接,以及卓越的通話和音樂音頻品質。即使手機在口袋或錢包中也可自動與 CarAudio Connect FM Bluetooth® 配對。另外,通過內置的回聲消除技術,Bluetooth® 可確保您在通話過程中獲得優質的聲音效果。
*連續播放需要能接入互聯網的手機。
產品特點:
可通過汽車揚聲器從智慧手機進行通話和聽音樂
可在通話與音樂之間進行無縫切換
可在儀錶盤的任何位置嵌入麥克風支架,以便進行最佳的語音拾取
Bluetooth® 無線連接到智能手機
調頻傳輸器無線連接到汽車揚聲器
ClearScan 技術搜索到最強的調頻信號
USB 埠電源適配器
有夜光燈
1 年質保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