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377135559 方向盤車載藍牙免提 車載MP3 車載電話帶來電顯示 SHM87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3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280元


 

 

一、藍牙功能
1、具有藍牙免提功能,可通過此功能接聽電話,也可收聽手機內存儲的音樂文件,通話品質卓越。
2、超大的藍底寬屏LCD點陣液晶顯示屏,可以清晰識別來電號碼。

3、自帶無線耳機.可以隨時切換私密電話,方便快捷。

二、FM功能
1、具有FM發射功能,可以將手機藍牙通話內容通過FM發射到汽車音箱系統。
2、可讀TF卡,播放您隨意下載的音樂。
3、支持MP3、WMA等格式文件。
4、LCD顯示屏可以顯示歌曲信息。
5、內置锂電,可支持FM持續收聽音樂

溫馨提示:本産品可外插TF存儲卡播放文件,該産品不配送TF卡
 

功能說明及使用:
一、按鍵功能說明
1、"CH"鍵頻點選擇功能
2、"播放暫停"鍵:播放暫停功能
3、"上壹曲"鍵:上壹曲音量減頻點減
4、"下壹曲"鍵:下壹曲音量加頻點加
5、"VOL"鍵:音量功能鍵接聽
6、"接聽"鍵:電話呼入時接聽電話,重撥上次撥出的號碼
7、"喇叭"鍵:喇叭和發射轉換功能機
8、"挂機"鍵:通話完畢挂機
 

二、操作說明
汽車音響與車載藍牙連接
1、把車載藍牙MP3的安裝在方向盤的內側,把電源開關打在ON狀態,車載藍牙MP3處于開機狀態,插上TF自動播放卡上的音樂,車載藍牙MP3的喇叭發出就是TF卡上的音樂
2、打開汽車音響,把汽車音響調在收音FM狀態,把頻點調到與車載藍牙MP3壹洋的頻點(如:汽車音響頻點爲87.5MHZ相對應車載藍牙MP3的頻點是87.5MHz)此時按壹下“喇叭”鍵汽車音響就可以收到車載藍牙MP3所播放出來的音樂
 

三、車載藍牙MP3聯機和使用
注意:妳首先確認兩點
1、手機必須有帶藍牙功能(最好手機藍牙是2.0版本)
2、藍牙設置裏面的聲音傳輸路徑設置爲免提裝置。
 

四、車載藍牙的聯機和使用(車載免提)
1、開機就可以進入手機與藍牙對碼狀態,藍牙信號燈進入快速閃爍狀態。
2、把手機的藍牙功能打開,進行藍牙設備搜索,等待幾秒鍾時間,手機屏幕上會出現搜索到的車載藍牙設備名"CCC"
3、按手機上執行聯機功能,會出現壹個輸入密碼的對話框,在對話框上直接輸入"0000"再按手機上的確認鍵進行確認。
4、手機上屏幕上會對“免提裝置服務已聯機”的提示,此時表示手機與車載藍牙已聯機就緒,可以進入拔打和聽接電話接收電話:
5、當有電話打入,車載藍牙屏幕上會出現對方的電話號碼,此時音樂進入暫停狀態,妳按主機接聽鍵,進入電話接聽狀態(此時妳不用再拿手機,直接對著車上說話就可以了)。
6、私秘接中電話:當妳旁邊有人,不方便讓旁人聽到汽車音響上的聲音,此時可以直接取下無線秘聽耳機,電話切到無線式耳機上。耳機是在接聽電話時使用,平時拿起來會有沙沙雜音爲正常現象
7、拔打電話:在播放音樂的時候,此時可以用手機拔號,需要幾秒鍾時間,汽車音響上可以聽到對方手機響鈴聲,直到對方把電話接通,妳不用拿手機,直接對著該設備說話,進行電話鈎通;當您需要重撥最後撥出的電話號碼,只需按下接聽鍵即可。
8、挂機操作:當妳要進行電話結束時,按此鍵執行挂機功能,電話結束。
 

五、音樂拷貝與刪除
1、把TF卡插入讀卡器再插入電腦的接口。
2、將您喜歡的音樂文件從電腦複制到TF卡中.如要刪除不喜歡的歌曲將不喜歡的歌曲選中按右鍵點刪除即可。
3、歌曲拷貝完畢,請按正常操作程序退出不能直接撥出電腦避免損壞TF卡
 

六、壹般性問題處理
1、播放歌曲聽到有雜音先檢查車載藍牙MP3上的頻率和本身汽車音響FM的頻率是否壹至,如果壹直還有雜音可以微調汽車音響上的FM頻率,往上或下調0.1MHZ(根據實際音質效果而調)妳也可以把頻率跳到壹個沒有當地電台的頻點上,這洋就不會有串台了
2、如某壹首歌曲在播放時有雜音表明歌曲本身音質欠佳,需要在電腦上將這首歌曲刪除.
3、當車載藍牙不工作時,表明內置的锂電已耗盡,請接上配送的點煙器電源轉換器爲其充電
4、如配送的電源轉換器指示燈不亮,請檢查轉換器內的保險管是否已燒斷,如是請更換相同規格的保險管即可。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