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494832755 太陽能車載藍牙免提 車載免提電話 車用免提 SHM80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0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850元


 

 

 

亮點:藍牙免提 + 雙連接 + 太陽能充電

太陽能車載藍牙免提是藍牙免提裏最新的經典設計,融入了低碳環保的時尚概念。HF-710是壹款集藍牙免提和太陽能充電的時尚潮品,音質清晰幹淨,以其亮麗、時尚的造型,超強的通話功能,超前的環保意識,使用方便且美觀大方,壹經推出,即刻風靡歐美市場。
生命保障:

英國伯克郡交通研究所公布的測試結果表明,開車時使用手機,人腦的反應速度比酒後駕車時慢30%,在日本,駕車人在行車中使用手機而發生交通事故的幾率高達27.3%,遠高于酒後駕車,是名副其實的車禍第壹殺手!車載藍牙免提,爲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時尚生活:
在歐美,藍牙車載免提系統的應用已經非常普遍,成爲轎車的人性化安全配置之壹,在我國,裝配車載藍牙已成爲有車壹族時尚生活的標志,彰顯您安全與公共道德等意識的同時,更透露出您的高尚品味。

禮品新貴:
還有什麽比送生命安全更貴重的禮品呢,HF-710藍牙免提以其強烈的安全意識和強大的通話功能,亮麗、獨特的造型,低碳環保的時尚概念,成爲禮品市場的新貴。

功能特點:


1、 最新藍牙版本:V2.1+EDR,兼容絕大部分的藍牙手機(包括iPhone系列手機)。
2、 工作頻率範圍:ISM頻段 (2.4 ~ 2.48GHZ)
3、 無線連接範圍高達10米
4、 支持 Hands-Free, Headset 等藍牙協議規範
5、 支持同時配對兩部手機,最多可記憶8個藍牙手機配對。 (獨特技術可支持雙手機同時連接在線待機)
6、 內置 DSP 噪聲抑制和回音消除功能(特別降噪處理讓妳在120碼高速行駛下打開車窗還能清晰通話!)
7、 配備高保真 2W 揚聲器,及高靈敏度麥克風
8、 內置可充電太陽能電池板,也可通過標配USB線充電
9、 通話時間:15~16小時 待機時間:長達1000小時 充電時間: 2 ~ 3小時
10、規格尺寸:98mm(長) x 56mm(寬) x 18mm(高)


包裝規格
裝箱個數:60個/箱
淨重:9.5千克/箱
毛重:10.5千克/箱
裝箱尺寸:41.5厘米 X 34.0厘米 X 27.0 厘米

部件:壹個藍牙免提,壹個車充,壹根USB充電線,三個吸盤,壹本中英文說明書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