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22031212674 車載藍牙免持電話 通話 後視鏡 MP3音樂撥放可充電電池 LED顯示屏 PFG023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42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2600元


 

產品名稱:語音報號藍牙音樂後視鏡 lv-5608t
產品型號:lv-5608t
亮點:藍牙後視鏡 + 無線耳機 + fm連接汽車音響 +
車載mp3 + 來電中英文報號 + 來電名字顯示

後視鏡是藍牙免提裡最早也是最為經典的造型。lv-5608t
藍牙後視鏡尊貴大方,視野開闊,更配以無線耳機,保護您的私密通話;內置高品質mp3解碼晶片,支援sd/u;還可將通話、音樂切換到汽車音響裡,功能極為全面、強大,是長盛不衰的熱銷精品。

生命保障:

英國伯克郡交通研究所公佈的測試結果表明,開車時使用手機,人腦的反應速度比酒後駕車時慢30%,在日本,駕車人在行車中使用手機而發生交通事故的幾率高達27.3%,遠高於酒後駕車,是名副其實的車禍第一殺手!車載藍牙免提,為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時尚生活:

在歐美,藍牙車載免提系統的應用已經非常普遍,成為轎車的人性化安全配置之一,在我國,裝配車載藍牙已成為有車一族時尚生活的標誌,彰顯您安全與公共道德等意識的同時,更透露出您的高尚品味。

禮品新貴:
還有什麼比送生命安全更貴重的禮品呢,lv-5608t
藍牙免提以其強烈的安全意識和強大的通話功能,開闊的視野,大氣的造型,在中、高檔禮品市場中頗受喜愛。

功能特點:

1 2.0+a2dp版本的藍牙規格,信號傳輸範圍:0-10米,相容絕大部分的藍牙手機(包括iphone系列手機)
2
dsp全雙工通話,
超強技術回音消除以及降噪處理。
3
lcd來電顯示英文名字。(可定制中文顯示,俄語、阿拉伯語、日語、韓文等其他國家語言顯示也在開發中)
4

藍牙tts語音報號技術,中文或者英文來電號碼報讀。(其他國家語言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定制)
5
無線耳機,保護通話隱私。
6

fm
全頻(88.1~107.9mhz)發射連接汽車音響,射頻輸出穩定,頻道選擇多。
7

集成車載mp3功能,支援u盤、sd/mmc卡,隨意享受音樂;輕鬆選擇上一曲、下一曲音樂。
8
可以通過藍牙播放手機中的mp3音樂。
9

具有語音撥號,最後呼出號碼重撥和來電回撥等功能。
10
、藍牙連接信號以及電池電量顯示,清楚顯示各種工作狀態,數位觸控按鈕,人性化操作設計,有效維護駕駛者
在使用時的行車安全性。
11
、低反差鍍鉻處理弧形廣角鏡面,視野良好、沒有死角,有效提升行車安全性。
12
、直接卡在原車後視鏡上不占空間,安裝方便,徹底解決車內擴充電氣位置與改裝困擾。
13
、內置高靈敏度麥克風和大功率高保真喇叭。
14
、內置1700毫安培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待機時間可達120個小時。
15
、耳機通話時間可達2個小時。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