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iphone4 /4S藍牙無線外接話筒 + 底座電話座機手機防輻射復古聽筒 P052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3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890元


 

 

 
產品名稱:
KK T-09 Bluetooth2.2 復古藍牙座機
產品配置:
底座+數據線+說明書+吸塑
產品詳情:
復古藍牙聽筒是一個為年輕時尚一族專門設計的時尚科技產品,它拋開了傳統的藍牙耳機只能掛在耳朵上或夾在衣領上使用,它的獨特設計在使用上成為時尚族們不可必備的裝飾品,來電話時你只需拿起聽筒輕輕一按,便能輕鬆的進行通話,突顯時尚另您與眾不同。
技術參數
 
藍牙版本:
藍牙V2.2向下相容V1.2及V1.1等標準
適用機型:
HTC NOKIA SONY SAMSUNG iPad iphone4S/4G/3G/3GS及適合於所有帶藍牙功能的手機(注:各種機型相容性能不同!)
藍牙距離:
10米
工作電壓:
直流5V 200mA-500mA
通話時間:
持續通話時間 8小時
待機時間:
待機時間 120小時
產品顏色:
請看下麵展示圖
充電時間:
   第一次充電時間為10個小時  
藍牙匹配:
1、首先,閱讀您手機的說明書,並按照說明書設置進行搜索藍牙設備。
2、在藍牙聽筒關機狀態下,按住您的藍牙聽筒呼叫、掛斷按鈕約6秒,直到紅.藍指示燈交替閃爍。
3、此時可以在手機上搜索出新的藍牙設備。如果您的手機一分鐘內沒有找到新的藍牙設備時,請將藍牙聽筒關機後重新按住呼叫、掛斷按鈕6秒,直到紅.藍指示燈交替閃爍,讓手機再次進行搜索。
4、當您的手機搜索到藍牙聽筒時,可在手機上看到KK-T09的新設備,此時可以通過您的手機進行確認連接。
5、現在您的手機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密碼為"0000"
只需要對您的手機與您的藍牙聽筒進行一次配對。
配對後的藍牙聽筒在需要使用時,在開機後,它會自動與您的手機連接,只要您的手機藍牙功能開啟並設置為“可連接”。
防丟失功能:
如果您的藍牙聽筒離開您的手機的藍牙信號範圍,它會每隔十五秒發出兩聲嗶—嗶的警告音,當重新回到手機的藍牙信號幅度範圍內,它會自動重新連接手機,警告音將停止。
IPHONE充電:
IPHONE放置到KK-T09底座上的IPHONE專用充電口。IPHONE可以在開機或關機狀態下進行充電,直到充電到滿電狀態。
使用操作:
1、開機:按住呼叫、掛斷按鈕約4秒鐘,直到藍色指示燈閃爍後鬆開。
2、關機:按住呼叫、掛斷按鈕,直到藍色指示燈長亮一次後熄滅。
3、待機模式:藍色指示燈會間歇性地閃爍。
4、當您的手機接收到呼叫時,迷你聽筒會發出嗶-嗶響,你只需要按呼叫、掛斷按鈕即可通話。
5、通話結束後時,你只需要按下呼叫、掛斷按鈕即可掛斷。
6、快速的連按呼叫、掛斷按鈕兩次,則可自動撥打手機裏最後一次所撥打過的電話。
7、音量大小調節:使用音量按鈕+/-調節音量大小。
  Ps:本品不良率極低,但是山寨手機可能無法正常使用(有雜音)!
目前網路上有店家推出價格低於行情卻來路可疑的同款商品,已有消費者吃虧上當了,提醒您千萬要注意哦!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