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7631755072 iphone5 4s 4 小米 魅族 HTC 三星三角架迷你支架 手機三腳架夾 SHM8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38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220元


 

可選尺寸:
小號(50-70MM)
大號(55-85MM)

底部接口跟相機接口一致,可以用在一般的腳架上

本品包含手機夾1個,不包含腳架,

此手機夾可以裝在常用的相機腳架上

讓您的手機也能方便地拍照 ,自拍。

此款專門爲喜歡用IPONE4/4S/HTC/G14/三星等手機進行隨身固定拍攝量身定做-數碼三腳架的手機萬能通用轉接固定夾,雙彈簧高耐力持久耐用。

-----從此手機晃拍變穩拍,在數碼界也可以拍攝高品質照片和影像了,的確是手機拍攝利器啊!

此款支架特點:

一,支架非常小巧方便,可適用于 40-68mm 寬的手機使用,手機卡位寬度自由調整,方便操作;

二,卡槽兩側和正面都設有軟墊 ,兩層式加強海綿夾具,防止愛機前傾掉落 ,有效的防滑。

三,有標准的三腳架接口(注:此款的接口材質是新的電鍍螺母),接口的孔深從原來的5mm到現在的7mm,可與任何的三腳架或快裝板連接,當然也可以裝到穩定器上使用哦,同樣的便利。

IPONE4/4S用它拍攝照片和影像可是相當的利害了。無論是夜景還是運動拍攝,都成爲了可能。

趕緊拿起你的IPONE4和HTC/HTC one/G14試試效果吧

(注意:産品設計、規格、改進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望理解。)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