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3090621315 人體工程學鍵盤托架/支架/鍵盤手托 人體工學椅 手托架 SHM69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999元


 

意事項:此款需要滿足桌子厚度有2公分以上,桌子可以提供打孔安裝螺絲配件,桌子下方無抽屜等配件阻礙産品的正常使用,謝謝!

如何挑選,購買鍵盤托?

雖然購買一個鍵盤托盤不是很難,但也有些事情妳可能沒有考慮過。
閱讀下列指南,妳會挑選出一款適合妳辦公桌的鍵盤托盤。

Fit 安裝

不同的鍵盤托盤有不同的方式安裝在妳的辦公桌上,杠杆,螺絲釘,或其他設備。所以首先要確保妳挑選的鍵盤托安裝是否將會適合妳的辦公桌,然後根據妳的桌面高度,椅子高度,鍵盤托盤高度來估算是否能夠安裝,並且妳需要確保妳雙腿有足夠的空間,舒適地放置在托盤下面。
請務必在購買前檢查托盤的長度和寬度,確保妳挑選的鍵盤托盤適合妳的鍵盤。


Features 特征

妳可以考慮額外購買一個鼠標托盤,或者是購買鍵盤鼠標一體的托盤,提供綜合人體工程學的優越支持, 但鍵盤鼠標一體的托盤會縱向占用更多的空間,當然如果妳有足夠的空間,它們是值得購買的。

如果妳決定單獨購買一個額外的鼠標托,最好的解決方案是鼠標拖盤和鍵盤托盤放于同一水平面,並且放置于數字鍵區的右側。另外一個好的辦法是將鼠標墊放在鍵盤托盤上面使用鼠標。盡量縮短右手從鼠標到鍵盤的距離,減少妳的手腕的延伸。盡量避免將鍵盤放置于鍵盤托盤上,而鼠標卻放在辦公桌上,這樣會嚴重傷害到手腕!

另外許多鍵盤托盤是可調節的 一可以傾斜,旋轉,還有一些則可以調高或降低。如果不止一人同時使用一個鍵盤(或辦公場所需要經常變更工作位置),妳可能需要根據實際需要購買一個可調節的托盤,來及時調整適應不同的使用人群。

特別是可提供調節鍵盤傾斜角度的鍵盤托(鍵盤的理想位置是打字時手指微向下,只需稍稍移動手腕 - 這種被稱爲“負角度鍵盤傾斜”),它是一個很好的姿態,利于保持妳的手腕避免彎曲。

=============================================================

目前市場上電腦台品種可謂種琳琅滿目,既有單一平台,也有整合了鍵盤抽或者主機槽的多功能電腦桌。但是既便如此,要找到一款既符合人體工程學、足夠健康又能滿足您對平台功能的需求並且適合您的整體環境布局的工作台仍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人體工程學設計,可輕易調校鍵盤和鼠標到正確位置,讓您工作時倍感舒適.
一款人體工學的鍵盤架讓妳工作更加輕松

 

托板的長度是64CM*25CM

鐵架的長度是44CM*16CM

 



第一步:定位托架在桌底合適的位置
第二步:擰上八顆螺絲固定托架
第三步:已固定托架效果圖
第四步:准備安裝鍵鼠桌面
第五步:用四顆螺絲固定鍵鼠桌面
第六步:擰緊螺絲以穩固鍵鼠板
第七步:安裝完成效果圖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