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9139371575 ETS三代 抽風式電腦散熱器 筆電抽風散熱器 抽風機 排風扇 SHM82100

黑白兩色可選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2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899元


 

 

此款是二代的升級版,採用全電子溫控控制電路,首創溫控調速和手動調速雙模式,溫控調速模式真正做到自動、智能、實用;外觀更簡潔更小巧,優化了內部設計,噪音更低;獨創吸風口防塵網設計,有效防止散熱器內部積塵;製作工藝更上乘,做工更精緻,品質更穩定!

【選擇ETS的理由】

一、較市面上的DIY産品,ETS散熱器通過對風道的優化(降噪技術),在同等風力下噪音比DIY的要小,力求給您帶來最完美的散熱與靜音體驗。(說明:抽風散熱器的噪音相對散熱墊的都要大些,但散熱效果也遠遠好于散熱墊,對噪音特別敏感的朋友請不要買;在同類的抽風散熱器中,同等風力(同樣降溫效果)情況下,我們的散熱器噪音是最小的).

二、DIY産品由于根據某款機型定制,只能適用于一種機型,適用面窄,換了電腦就用不了;ETS散熱器提供多種可更換的接口(導風套),適用于市面上絕大部分的筆記本電腦,換了本本還能用。

三、ETS散熱器接口(導風套)爲矽膠材料,可拆卸,可清洗,密封好,耐高溫(200℃),柔軟美觀,能與筆記本出風口完美接合;DIY産品通常采用海綿粘貼,耐用性差,時間久了漏風,影響降溫效果。

四、ETS散熱器全模具標准化生産,做工精致,品質優良,現貨待發;而DIY定做通常需要等待幾天才能發貨(等待就是煎熬),且做工粗糙,外觀較醜陋。

五、ETS散熱器,底部帶有可調的升降腳,腳頭有矽膠套,能夠緩沖散熱器工作産振動並避免刮花桌面,降低噪音;市面上其它産品通常是金屬支架或硬塑料直接接觸桌面,會産生較大的共振音,還會刮花桌面。

六、每台ETS散熱器都包含兩種連接固定方式(獨創並已專利保護),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或喜好選擇做合適的連接固定方式。

七、降溫效果,由于電腦本身的差異,不同的電腦降溫度數是不一樣的,但是市面上許多同類産品號稱能降40多度,這種宣傳是誇大的,如果筆記本溫度60度,降40度能到20度,比空氣溫度還低,這是自欺欺人!一般來說都能降10度以上,如果筆記本玩遊戲或者運行占用高資源的程序時,降溫效果將會提升更多,達到20甚至30、40度。

【特別說明】不同的電腦降低溫度的度數是不同的,一般來說降溫十幾度是正常的【好的情況能降20度以上(具體要看電腦本身以及與散熱器導風套配合的情況)】,溫度越高降溫幅度越大;另外,使用時要盡量使導風套與電腦出風口wgvf貼合良好,盡量少漏風,這樣降溫效果就越好。
 

【規格參數】
外形尺寸:110 x 82 x 42mm

主機淨重:170g

開關電源:9V 1000mA 線長2.4米 淨重80g

功率消耗:3.5W(最大)

工作條件:溫度:-10℃~50℃相對濕度:< 90%。

儲存條件:溫度:-20℃~70℃相對濕度:< 80%。

 

【包裝明細】(標配)

1.散熱器主機.......................1台

2.電源適配器.......................1個

3.矽膠導風套.............4個(每種一個)

4.3M膠貼...........................1個

5.連接片...........................1片

6.矽膠吸盤.........................6個

7.說明書...........................1份


 



【産品特點】


· 雙滾珠軸承離心風扇,長壽命設計

· 無級調速

· 溫控保護功能【通過檢測排風口的溫度啓動或停止,當排風口溫度達到45-50℃時,就會啓動,通常此時 CPU的溫度在60-70℃,如果CPU溫度超過70℃都還沒啓動,代表CPU與排風口的溫差太大(電腦的散熱性能較差),建議清理散熱片的灰塵並更換導熱矽脂】,溫控的作用是爲了防止開了電腦忘開散熱器時對電腦進行保護(避免溫度過高),正常使用時請用連續檔。

·防塵網設計

·可調高度防滑支腳,減震防滑矽支腳套,支腳高度可調整

·軟性矽膠導風套,通用性強,密封好,壽命長

·一體式按鍵(集成燈光)
 

【特別說明】

本散熱器一般左側和右側排風口的電腦都能適應(出風口形狀特別的除外),後側出風口的如果屏幕打開時不會遮擋到出風口的也能適用(出風口形狀特別的除外),不同的電腦降低溫度的度數是不同的,一般來說降溫十幾度是正常的【好的情況能降20度以上(具體要看電腦本身以及與散熱器導風套配合的情況)】,溫度越高降溫幅度越大;另外,使用時要盡量使導風套與電腦出風口貼合良好,盡量少漏風,這樣降溫效果就越好。

【注意】
 *由于改款或細分型號排風口設計可能不同,所列適用型號及不適用型號並非絕對,如自己不能確定是否適用,請聯系客服確認。
有些型號(如聯想Y460/560、宏基5560/4738G/471G、東芝C600D/M332等)靠近排風口的底部也有一排孔,要用膠布把這排孔貼起來(安裝視頻有提到),否則影響降溫效果。
 *適用型號太多不能一一列舉,不限品牌,只需看排風口形狀、位置及尺寸是否適用。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