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7748422199 ORICO OBK-311迷妳筆記本數字小鍵盤財務數字USB鍵盤 SHM93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8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99元


 

産品名稱:23鍵多功能數字鍵盤
産品型號:ORICO OBK-311
産品顔色:黑色

産品介紹:
對于壹些財務工作人員和與統計相關的工作人員,計算器是辦公必不可少的設備。傳統的計算器無法與電腦連接進行同步工作,同時也不具備除數字計算外的其他功能,給現代化快節奏生活帶來了不便。
ORICO最新推出OBK-311多功能數字小鍵盤, 采用ABS高強度塑料打造,造型簡潔大方。23個功能按鍵壹應俱全,連接電腦,在office軟件及網頁浏覽中運用簡便,足以應付簡單的計算及其他日常工作。

産品功能:
除了在電腦中運行計算器的功能外,OBK-311還能連接電腦進行多個命令控制,包括浏覽網頁,Tab切換,郵件收發,在Excel/Word等軟件中輸入數字等功能,簡便實用,爲那些經常需要進行數字計算的財務或統計工作人員以及筆記本電腦用戶,帶來了全新的簡便運用體驗。

産品特色:
時尚外形,纖薄設計
高強度ABS塑料壹體成型,OBK-311外型輕薄,體積和厚度是常見計算器的二分之壹,輕便易攜。
專業激光蝕刻
巧克力鍵帽,激光蝕刻字迹,清晰耐磨損,功能按鍵排列整齊,按鍵手感舒適,回彈迅速。超小的按鍵音,減輕工作中的幹擾。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外型設計考慮到用戶使用的最佳舒適度,全功能鍵盤與凹凸有致的按鍵讓用戶使用舒適簡便。
平整穩固的後背制作
背面工藝同樣不凡,連接得體緊密,防滑橡膠腳墊有益減少鍵盤與桌面的摩擦,同時保持穩固不隨意移動。

産品特點:
★表面經過鏡面高光工藝處理,簡潔時尚
★高品質橡膠模按鍵開關設計,經久耐用不易磨損
★巧克力鍵帽設計,具備計算機同等功能
★500萬次産品按鍵使用壽命,得力的辦公助手
★外型輕巧可愛,便于攜帶,筆電使用絕不多余
★與通用大鍵盤數字鍵排版壹致,沿用客戶使用習慣
★23個功能鍵具備齊全的控制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1.5米超長USB連接線,應用自如,筆記本台式電腦都適用
★USB接口即插即用,與主鍵盤不發生任何的沖突,使用時無需來回切換

產品規格:

產品名稱:

23鍵多功能數位鍵盤

產品型號:

ORICO OBK-311

產品材質:

高強度耐高溫防火ABS工程塑膠

產品顏色:

黑色

產品尺寸:

150(L)x90(W)x13(H)mm

產品重量:

140g

產品介面:

USB2.0介面

線材長度:

150cm

熱插拔:

支持

支援系統:

Windows2000/ME/XP/Vista/Win7
因系統配置問題,MAC系統下支援數位鍵功能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