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593787277 仿古唱片機古董電唱機老式留聲機LP黑膠唱機古典裝飾內建音響 WXP873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39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2990元


 

1、"歲月留聲 "留聲機以其動人心弦的曲線韻味,配合渾然天成的精美木紋肌理,成就了經典的象徵主義設計。

2、堅守了傳統造型的唯美。而獨特的多嚮導音設計,宛如林中游走的和風,吟唱出更富廣度與立體感的聲音。

3、聽覺非同凡響,視覺完美盛宴,濃濃文化韻味。

4、回歸古典優雅,追憶美妙時光,喚起復古情節。

5、精良材質,精心設計,新古典主義傑作。

6、轉動黑色膠片,撥動您的心弦,融入恬靜瞬間。

7、仿古立體聲,28道工序,力求古色古香。


將現代科技和古典藝術完美結合,再現昔日留聲機的優雅華貴氣質??

機殼完全採用天然木材顏色,以保證自然高雅的外觀氣質。機芯及音響系列均採用時下最高端的進口產品,以保證高品質的音響效果。

新古典家居飾品,黑膠唱片機 + 收音機,立體聲音質,聲音嘹亮。

本款唱片機可擺放茶几,書桌/櫃上。裝飾性和實用性兼備,性價比極高。


本店的古典唱片產品,屬於裝飾,實用,休閒,個性,禮品,製作過程比較複雜,耗時較長,庫存流動很很快,定貨有時需要周期,拍前請務必先諮詢是否有現貨以免缺貨等待!



圖片:





帶USB/SD卡機器尺寸圖:

此款機器說明書寫帶自動回臂,實際機器是不帶的自動回臂,說明書做的是通用的,介意請勿下單!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