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蘋果 iphone4 ipad2 樂邁 R5 來電顯示 藍牙立體音耳機 藍牙耳機 入耳式 P811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0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850元


 

樂邁R5不但支援HTC全系列手機聽歌打電話 同時支持諾基亞 三星 摩托羅拉 索愛 魅族 小米 蘋果 以及國產山寨手機 基本上市面上的手機都是支持所有手機聽歌打電話的哦!入耳式 身歷聲 藍牙耳機,重低音效果,音質超佳。耳機表面是鏡面設計,表面光滑、透明、時尚。
Roman樂邁2011新品R5 來電顯示藍牙耳機重磅出擊 !內置震動馬達,來電不但藍牙耳機上會顯示對方的電話號碼,並且藍牙會自行震動,讓您在開車的時候,或者在忙的時候,可以不丟失任何一個來電。
備註:本款支持所有手機聽歌打電話的,是身歷聲領夾式藍牙耳機,任何問題請以寶貝的描述為准!
新款樂邁R95高級盒裝精美上市!!來電顯示功能!可以把您手中笨重的平板電腦卸掉了!
樂邁R5支持所有手機聽歌+接電話+防躁+身歷聲+來點顯示+鐵盒禮盒包裝!!!!絕對超值!!!!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