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飛利浦 SHM7110U 多媒體耳機耳麥 頭戴式帶麥 電腦耳機 P02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2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990元


 

個性化多媒體耳機
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的理想伴侶
這種精巧的 PC 解決方案讓您可以通過定制式耳罩來定制您的耳機。憑藉水晶般清晰的語音傳送和舒適的頭帶設計,即使聊天數小時也倍感舒適

優質音效
40 毫米喇叭驅動器可確保傳輸的聲音不會失真

40 毫米喇叭驅動器由合成的聚脂薄膜材料構成,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可確保輸出的聲音不會失真。

語音傳送更清晰
高靈敏度麥克風可清晰地接收語音
旨在實現清晰無干擾的線上通話,這款多媒體耳機堪稱完美的解決方案,它具有高度靈敏的麥克風,能夠清晰地接收您的語音。

豐富您的 PC 體驗
個性化耳罩

該多媒體耳機上的個性化耳罩可彰顯您的獨特風格,讓您與眾不同。

極為方便
線控式靜音和音量控制

佩帶簡單舒適
耳墊使配戴更加舒適而且還能改善低音效果

耳墊採用豪華材料製作,造型別致,配戴起來極為舒適。耳墊不僅能夠有效地防止聲音外泄而且還能增強低音效果。耳墊的造型非常獨特,可以完全吻合人的耳廓。

根據個人情況調節,使長時間配戴更加舒適
無論您對耳機的“感覺”如何,這款獨特的頭帶結構始終讓您感受一種人性化的舒適。您可以調整耳機的位置,以便能夠舒服地長時間配戴。

 

品牌類型

品牌

Philips 飛利浦

型號

SHM7110

佩帶方式

頭戴式

類型

耳麥

功能用途

語聊耳麥

顏色

白色

耳機參數

換能方式

動圈式

頻率回應

18-22000Hz

靈敏度

110dB

阻抗

32歐姆

功率

100 mW

單元直徑

40 毫米

失真率

N/A

線長

2.0m

介面參數

3.5MM直插

麥克風參數

回應頻率

20-10 000 Hz-40 dB

抗阻

Low 低抗阻

靈敏度

N/A

麥克風規格

N/A

其他特點

產品特點

實現清晰無干擾的線上通話,這款 PC 耳機堪稱完美的解決方案,它具有高度靈敏的麥克風,能夠清晰地接收您的語音。

售後服務

保修期

一年保修

包裝清單

耳機*1 彩殼*4

因商品生產廠家會在沒有提前通知的情況下更換產品包裝、產地或者一些附件,五西批發網不能確保客戶收到的貨物與網站展示的圖片、產地、附件說明完全一致。只能確保是原廠公司貨!並保證和市場主流產品一致。另外商品規格參數軍以商品品牌官方網站為准,若參數有無或者沒有及時更新,請大家諒解!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