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9971580917 SGP GLAS.T 強化玻璃膜 蘋果 iphone5/iphone4s/ipad屏幕保護膜 貼膜 防碎屏 SHM92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175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075元


 

 

此款GLAS.t強化玻璃膜,有更多蘋果系列,以下為參考價格:

 

簡介

GLAS.t 是一片經特別處理的強化玻璃,既防刮又耐磨,可大大減低螢幕因強烈碰撞所造成的傷害。GLAS張貼不會出現起泡,安裝極之容易。

特點

GLAS.t 表面經過防油處理 (Oleophobic coating),令指紋及油污不易停留表面,清潔簡易。

 全透明    :GLAS.t 厚度0.4mm,是經過化學處理的透明鋼化玻璃。
表面硬度:GLAS.t 的表面具有8-9H的硬度,是普通的PET的3倍強度。刀具和鑰匙都不會劃傷GLAS.t.的
防油塗層:GLAS.t 具有防油的塗層,防止指紋和其他污染物,容易清潔。
手感細膩:GLAS.t 背面有強力粘貼劑,安裝容易,緊貼螢幕,因此不會影響觸螢幕觸控的靈敏度。
防碎玻璃:GLAS.t 的斷裂成不鋒利的小片,比其他玻璃製品更安全。

包括

Glas.t鋼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1張

酒精棉布                  1塊

超纖抹布                  1塊

 

 

適用機型iphone 5

手機屏幕爆裂是常有的事,不管妳用什麼保護貼,最多也只不過是擁有防刮、防油等功能。當不小心把手機屏幕撞到硬物時,還是逃不過屏幕爆裂的命運。如果妳想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就需要壹張真正堅硬的保護貼了

貼膜方法:
貼膜之前壹定要擦淨灰塵,
再好的膜進了灰塵也是會貼不好的
貼膜步驟:先找壹個灰塵比較少的地方,儘量選擇潮濕的地方,另外用肥皂洗手,其次螢幕壹定要擦的非常乾淨(1.裏面有酒精清潔劑,如有灰塵會影響貼膜品質 2.或者可以用透明膠帶貼螢幕,去除螢幕上不可以擦去的灰塵)。接下去先拿膜對準手機,確定好貼膜正反面(可以對準攝像頭),撕去黑色標籤保護層,玻璃膜貼上螢幕,用手點擊螢幕中間,就會自動散開空氣了,最後拿刮卡把多餘的氣泡刮出,壹般使用2天後效果最佳!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