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蘋果四代 iPhone 4G/4s 無線藍牙鍵盤 + 側滑後蓋 滑蓋保護外套 保護殼 QWERTY P00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999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599元


 

 

全新boxwave滑蓋藍牙鍵盤來了,連接iphone4有了這個Buddy case,您的iphone4即成滑蓋手機,快來提前享受樂趣吧!從此iphone4也有QWERTY實體盤機!

從外形和功能上來說,iPhone 4都可以說堪稱完美,但是由於蘋果獨特理念至今都沒有一款側滑版本的iPhone,不過好在這款超高人氣的手機還有眾多優秀的周邊廠商追隨,給iPhone 4配一款側滑鍵盤並不是一件難事。近日,美商Boxwave推出了一款iPhone 4專用Keyboard Buddy鍵盤手機保護殼,配上這款配件之後,iPhone 4立刻變成一款側滑智能手機。

無牽無掛--
將超薄的Keyboard Buddy 置於保護殼後方,這個鍵盤沒有連接線,可讓您自由打字。 Keyboard Buddy iPhone4 Case不僅適用於iPhone的基本配備,也適用於所有配備Bluetooth 藍牙無線技術的手持裝置。

Bluetooth 藍牙無線連線--
您的iphone4 與Keyboard Buddy透過內建Bluetooth 藍牙無線技術功能,與對方互相連線。您只需要依循簡單的步驟,就可將其配對。隨後您只要在一定範圍內活動,就可盡情使用無線鍵盤。

舒適的視覺與觸感--
把鍵盤置於保護殼後方,您會發現這方案為您帶來美好的體驗,不需另帶配備,當要您要享受實體按鍵實怏感時,他只在您iphone4的後方。您打 字的時候也會體會它的不同,您的手會喜歡它簡約的鋁合金邊框,以及快速易操控的按鍵。搭配無線Keyboard Buddy,就可享受無接線、無牽絆、美好的體驗。


◤商品說明◢ 特點
◎這款保護套件除了標準的保護作用外,還在背後附帶了完整的藍牙鍵盤。
◎綜合滑出式藍牙鍵盤,根據您的需要可以切換從觸控或實體鍵盤
◎鍵盤有足夠的空間在最上列放入數字鍵,其他類似的產品大多在空間限制下少了這一列。
◎鍵盤外觀是消光黑,也讓玻璃材質的iPhone 4增添了柔軟感。
◎藍牙版本2.0,充電的介面為mini USB,電池容量足以提供使用長達45天。

◤簡易使用說明◢
1)在iphone4上,設定一般Bluetooth(藍牙) 開啟查找。
2)把藍牙鍵盤的on開關打開。
3)點擊藍牙鍵盤左邊黑色小點,重置查找。
4)則 iphone4上顯示查找到一個藍牙鍵盤。
5)選擇它,輸入配對「密碼」+「enter」,即可始用。

◤商品規格◢
商品:iPhone4藍牙無線鍵盤 Keyboard Buddy iPhone 4 Case
材質:消光黑環保塑料ABS底板
適用機種:iPhone4
尺寸:約11.7×6.2×1.6cm
重量:約80g
產品內容:iPhone4藍牙無線鍵盤保護殼一只、mini USB充電線一條、中文簡易說明書、英文說明書

◤注意事項◢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 退貨商品(包含贈品)、商品包裝須完整無缺件破損,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 退貨運費由買家自付,並於收到商品後七天內提出,逾期不予受理,請見諒。
※ 如需退貨請在拍賣留言版或E-mail通知,說明購買商品、退貨原因,我會盡怏為您處理。
※ 包裝中的iPhone4手機只是圖片,產品中不包含iPhone4。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