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太陽能板玩具 三合一/組 (機品人 戰車 蠍子) 科學實驗 小學勞作 工藝 「十組」A04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7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590元


 

 


這是e 款教育性玩具。這款3合1太陽能機器人能激發孩子對新能源的認識。變幻的機器人能帶給孩子無窮的樂趣。動手組裝的過程還能讓孩子學會太陽能應用的原理。

熱衷于科技的孩子們可以輕松地組裝出坦克,機器人和蠍子,在學習太陽能應用的過程中,將科學知道和玩樂完美地結合起來,生動地給孩子建立壹個有形的太陽能課程。

這個玩具套裝是e 組有趣的環保小工具。它有點像樂高玩具,看起來又像是壹個工具包,相信這已經吊足大男孩們的胃口了,而它們的能量全部來自最環保的能源——太陽能,這可是如今最時髦的話題,卻很少被用到玩具身上。將自己的“作品”帶出去e 起旅遊,收獲的不單單是自己的成就感,還有周圍人投來羨慕的目光。

這款玩具可組裝成機器人,坦克,蠍子等小玩具,它不是呆呆的那種積木,它們可是都會動的哦!陽光照射太陽能電池板,爲小玩具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這套玩具可以充分發揮及培養小朋友的想象力、創造力,而且不需要螺絲固定連接,僅僅進行簡單的拼插就可完成組裝,讓孩子們從中享受到自己動手帶來的成就感。對于年齡較小的孩子來說,其操作性更強也更安全。

親子互動:讓孩子在遊戲中與家長和老師互動,在學習科學知識同事搭建良好的溝通平台,加深孩子與家長之間的感情!

不僅是孩子,大人們買個放辦公室當裝飾品也是非常有意思的産品!

孩子的話可自行完成,不僅能鍛煉孩子的動手能力,關鍵是可以讓孩子從小小的玩具中得到啓發,太陽能是什麽呢,爲什麽能帶動小馬達讓風葉轉動呢,原來天天在我們身邊的太陽有這麽大的用處啊。相信有一天妳的孩子也能成爲現代的愛因斯坦,世界的能源危機將就此結束,讓我們一起見證吧。

--天天在電腦前忙碌的您不想試試嗎?忙碌的工作,緊張的大腦該放松放松了。簡單的電腦遊戲已經不能滿足現在白領的需求,這壹款太陽組裝玩具將爲妳解決這些,它能讓妳暫時忘卻工作上的煩惱,緩解緊張的心情,還能激發妳的靈感,讓妳工作更有激情。該玩具造型充滿現代感,太空車的感覺,平時擺在辦公桌上也是非常不錯的裝飾

可以變身蠍子、機器人、坦克的太陽能機器人,激發妳的無限綠色創意,環保機器人也可以這樣好玩。獲得2010年度最熱門玩具大獎的T3太陽能3合1變形金剛機器人。不需要油料,不需要電池,只依靠太陽能,可以組合機器人,坦克,蠍子三種機器造型。


機器人:8.7*6.3*10.2(CM)
蠍 子:13.5*10.2*10.2(CM)
坦 克:7.5*9.5*5.7(CM)



*不需要螺絲固定連接,僅僅進行簡單的拼插,就可完成組裝
*即使是孩子也可上手,並且無需使用膠水
*利用太陽能轉換為動能,最環保
使用方式
放置於太陽光直射處,在陽光充足下操作最佳。
在室內請使用100W鹵素燈。(本產品在陰天、陰暗處、螢光燈、LED燈下將無法操作)
貼心提醒
一次僅能組裝一種造型喔,故所有配件均須保留 待變換不同造型時使用!


拼裝出3款不同造型不是同時拼裝出,因為他們的驅動裝置(太陽能板和電機只有一套),也有些組件是公用的哦,若您想要把3種造成全拼出來就必需要買3盒





一盒能組成3種不同造型,但太陽能板與主體一盒只有一個,只能組裝成一種造型,若您想要3種造型全組裝起來..... 您需要買3盒

組裝之前,請一定要詳閱說明書(簡體)、所有的零件都有編號,與組裝順序,不要一鼓腦的把所有零件都剪下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