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3315721303 DELUX 多彩 V8 無線滑鼠 簡報筆 雷射激光筆三合一投影筆 翻頁演講教學 SHM99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7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360元


 

 

 

 

 

多彩V8鼠標左右按鍵采用壹體式設計,鼠標按鍵板較爲狹長,爲用戶留出盡可能多的有效按鍵面積。左右按鍵鍵程較短,聲音微悶,回彈迅速有力。鼠標滾輪采用電鍍塑料制作,中間包裏黑色防滑橡膠,滾輪上有黑色防滑條紋,保證使用時不會出現打滑現象。

多彩 V8商務鼠標是壹款定位于中高端的無線鼠標,提供了簡報器、激光筆以及鼠標的三合壹功能。簡報模式下,提供翻頁功能和紅色激光束,支持快速切換全屏顯示,可以很好的滿足商務人士的使用需求,操作簡潔方便,極大地提高了用戶的工作效率。鼠標使用2.4GHz無線傳輸方案,保證了鼠標使用過程中的穩定性。

多彩 V8商務鼠標采用激光引擎,精准的定位更有保證,有助于在任何表面上獲得流暢的使用效果。鼠標支持800-1600DPI可調,滿足不同的使用場合。鼠標各個按鍵位置排列合理,手指觸碰即可完成控制,在PPT演示中使用更自在,完全掌控演示節奏。

 多彩 V8商務鼠標附件包括Nano接收器、使用手冊、兩節AAA電池和便攜袋,對于經常需要出差的商務人士而言,便攜袋還是比較需要的。

多彩V8鼠標采用左右對稱式設計,爲兼顧簡報器使用,鼠標整體造型偏于細長,鼠標最大三圍尺寸爲129×56×38mm。由于鼠標最大寬度較窄,鼠標握感屬于中等大小鼠標,移動手感較爲靈活。鼠標正常使用重量爲102g,重量較爲適中,可滿足用戶長時間使用需求。

 

多彩 V8商務鼠標是壹款比較少見的將簡報器、鼠標、激光筆三合壹的商務鼠標,這樣的整體對于商務人士而言確實有了不少便利。而在整個試用測試過程中,鼠標表現還是讓人比較滿意的,人體工學設計突出,手感舒適,産品的做工和用料方面比較充足。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