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6338689370 諾爲N31 激光筆PPT翻頁筆當前頁全屏黑屏壹鍵超鏈接50米遠控(16G) SHM88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699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499元


 

 

此款共有四色可選【黑色/白色/黑白色/白黑色】同時有5種不同規格的容量供您選購,容量不一價格不一,請悉知!

 ①N31USB不帶容量-----999元

②N31USB帶2G容量----1099元

③N31USB帶4G容量----1199元

④N31USB帶8G容量----1299元

⑤N31USB帶16G容量---1499元

本産品屬于諾爲“遠控王”系列,使用六大核心科技打造長達50米的遙控距離,讓您擁有超遠距離的翻頁體驗。

産品采用壹體式設計,無線接收器可輕松地收納于無線演示器內部,攜帶非常方便。

産品具有激光、上翻頁、下翻頁、全屏、黑屏功能,並在此基礎上增加支持超鏈接。Tab鍵可在PowerPoint中的超鏈接之間進行切換。Enter鍵確認打開超鏈接,Alt-Tab可在打開的程序窗口之間進行切換。由于Enter鍵可打開超鏈接,和市場上只具有應用程序窗口切換功能的其它無線演示器相比,本産品實現了對超鏈接的完美支持。

産品具有自動待機、深度睡眠、電源開關,三重省電設計,即使是壹節七號電池,也能保證長時間使用。接收器集成Micro SD讀卡器功能,攜帶資料非常方便。

這是壹款配合電腦、投影儀使用的理想演示工具,可廣泛應用于演示、教學、會議等場合。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