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9702293567 新款IPS F400-B 電動獨輪車 自平衡思維車 太空單輪車 代步車(220V) SHM9944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8659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4499元


 



僅提供代購服務 ,不提供保固,日後若需維修我們會協助寄回海外工廠,來回運費由消費者承擔。代購商品無七天退換貨服務,下單前請先確認,謝謝。


常見問題

一、如何控制IPS電動獨輪車
IPS電動獨輪車是利用內置的高精密陀螺儀進行前後平衡穩定的,它的左右平衡與我們騎自行車的原理一樣要靠一定的速度和您的身體來控制。當您身體前傾,IPS電動獨輪車會感知到您的動作進行加速;當您身體後仰,IPS電動獨輪車也會控制電機減速以維持您與車體的平衡。

二、初學者能夠正常騎行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大部分人可以在1~3天之內學好,每天大概花費2小時左右。剛學習時,因爲重心偏離,會有小腿被磕痛的情況,使用護腿可極大改善。另外小部分人可能因爲平衡感較差而學習較爲緩慢,這是正常情況,請多多練習。購買時建議搭配輔助輪,可以方便自己以及他人體驗。

三、IPS電動獨輪車的最大續航裏程?
不同型號的IPS電動獨輪車續航裏程是不一樣的。F400最大續航裏程40Km,I200最大續航裏程20Km,IPS101最大續航裏程25Km,IPS103最大續航裏程10Km。因爲IPS103本身重量較輕,只有10kg,所以建議體重在70kg及以上的用戶購買F400或者IPS101。

四、IPS電動獨輪車的最高時速是多少?
同所有的自平衡車一樣,IPS電動獨輪車的自平衡能力有限,爲了保證您的行駛安全,IPS電動獨輪車通過軟件限速,控制最高時速在16Km/h。

五、充電時間是多少?電池壽命?
IPS電動獨輪車的電池容量較高,所以充電時間較長,F400單次完全充滿時間爲4小時,電池容量較低的型號,充電時間較短。電池的壽命爲完全充放電1500次左右。爲了較好保養您的電池,請充滿電後及時關閉電源,請盡量不要通宵充電。

六、快速騎行中IPS電動獨輪車的“翹頭”現象該如何解決?
我們工程師在IPS電動獨輪車軟件控制中加了限速程序,以保證使用者的安全萬無一失。如果車子的行駛速度在12Km/h左右,他的限速控制軟件就會啓動,給駕駛者一個微微向後的力量,提醒駕駛者注意行駛速度,所以會讓駕駛者感覺有“翹頭”的現象。這種“翹頭”現象是正常的,您可以通過調整身體重心,將身體重心略微後移即可。此時請不要強制加速,以免摔倒。

七、如果IPS電動獨輪車被外力打破平衡或機器本身失去平衡該如何處理?
首先,無論任何原因IPS電動獨輪車失去平衡,它的電源指示燈會變成紅色,在此時正確的處理方法是立即關閉,隔3秒鍾後再次打開電源按鈕,電源指示燈變成綠色後,您沿著輪子前進後退的方向前後拉動把手幾次,感受到車輪加減速的力度後再繼續駕駛。

八、指示燈的含義是什麽?
當電池容量還剩三分之二的時候,綠燈將變成緩慢閃爍(約1秒1次)狀態,此時電量還比較充足;當電池容量還剩三分之一的時候,綠燈將變成快速閃爍(1秒5次)狀態,此時建議您直接進行充電。爲了保證行車安全,IPS電動獨輪車在失去平衡的狀態下,會自動關機,失去動力,此時紅燈閃爍,只需將車子擺正,再重新啓動即可;當紅燈常亮時,即表明此時電量極低,需直接充電。

九、腳踏板有些松,怎麽辦?
在反複閉合腳踏板的情況下,IPS電動獨輪車腳踏板的內六角螺絲可能會産生松動,這是正常現象。只需要將腳踏板兩端的內六角螺絲旋緊即可。

十、輔助輪有什麽用處,是否一定要買?
輔助輪只是方便您和您的朋友體驗而已。類似于自行車的輔助輪,裝上輔助輪後,可以較輕易體驗IPS電動獨輪車。如果您要真正學會IPS,請將輔助輪卸下,以免産生依賴感。

十一、如果IPS輪胎漏氣怎麽辦?是否需要返廠?
IPS輪胎更換只需要在當地修車攤維修即可,具體維修步驟請詳見産品說明書。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