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8756113550 歐美天使噴泉 (小號-電池) 幸福小精靈 許願池 室內門市 情侶噴泉 結婚新居禮物 招財進寶 MIK01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6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188元


 

 

18756113550 歐美天使噴泉 (小號-電池)

18756113550 歐美天使噴泉 (大號-插電)


 

商品編號: 18756113550
商品名稱: 歐美天使噴泉 許願池 室內擺件 情侶噴泉 結婚新居禮物
商品尺寸: 如圖片說明
商品材質: 樹脂
 
◇精緻小噴泉裝飾電腦桌旁、臥室梳妝台或床頭櫃或進關玄關處,也可放店舖櫃台收銀台銀增財運。


大小號售價不同,請至專屬頁面下單

◇大號為插電式的..直接噴泉流水

◇小號為裝電池的...聲控流水..約2分鐘後自動停止..再次感應到聲音後再流水..
(小號)聲控噴泉在底部裝入2節電池,裝上底座(裝電池的盒內不能有水)。池內裝入約超過2/3的清水,打開電源開關,噴泉即自動出貨。噴泉工作約2~3分鐘後自動停止,再次感應到聲音後自動噴泉工作,以此循環。請經常檢查水位,要保持在2/3以上的水位,以免無法正常工作。

注意:

1.噴泉裝水後並打開電源開關,若無法正常工作,請查看電池是否裝好或開關是否接觸良好。
2.正確安裝電池後,打開電源開關,若無法正常工作,請反複推動幾次開關.
3.一般情況下水泵存在抽真空的過程中,打開電源後個別產品會存在約1~2分鐘的抽控過程,之後才會開始流水

 

注意事項: 商品均為實物拍攝,由於光線顯示器等原因圖片顏色可能與實物有些偏差、請以實物為准 。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