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6523806796 VOCHIC 真空保溫杯罐 燜燒鍋/保溫/保冷杯 SHM98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9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790元


 

 

産品數據:
産品名稱:VIBORG VACUUM JAR
産品品牌:Vochic(丹麥)
材質:18-8不鏽鋼
規格:D9.5*H16cm
容量:500ml

詳細介紹:
還在爲上班來不及吃早餐的問題苦惱嗎?維堡焖燒杯來幫您解決!放入食物,注入100°C沸水,擰緊杯蓋,1-2小時,從家裏到公司的路程,就輕松解決早餐問題。可焖煮各類美味粥品,健康安全,省時省電。外形即普通杯型,攜帶方便,隨時隨地享受美味。采用不鏽鋼真空內膽,57°C以上、12°C以下持久保溫,大口徑設計,內瓶采用防沾塗層材質,清洗簡單方便,不易沾汙垢,並有除菌功效!
提醒:焖燒杯的作用主要是保溫功能,壹般用來保溫燙粥或保溫食物,焖燒稀飯只是其特殊的壹個應用,目前據我所知,基本僅限于焖燒稀飯,請廣大買家須知,不可以用來焖燒豆類或肉食食品,切記!
友情提醒:關于此款焖燒杯的保溫效果,大約在7~10個小時左右,遠超壹般保溫杯的實際效果。
産品裝入熱食後,內蓋請勿死擰,以免不易打開,旋擰時感覺點到即可。

測試條件:20-25℃下,分別裝9層滿開水,保溫至開蓋的時間。
實測數據:3小時79℃ 6小時69℃ 18小時45℃
*根據不同等條件、不同等操作,數據偏差幾度,屬于正常情況。

焖稀飯的小訣竅:
1.白米放入罐子內,加開水預熱,將水倒出
2.再次加入開水蓋上蓋子,焖90分鍾~120分鍾
3.打開蓋子,即可神奇享用香噴噴的稀飯了....
注意:水壹定要用剛燒開的開水,低于90度水是不可以焖的,另米要少壹點水多壹點要不焖出來效果不好。
友情提醒:單純用杯子焖出來的稀飯,口感壹般,建議先放到鍋裏煮好再放到杯子裏焖,這樣的效果最好。


保溫杯注意事項:
(1)新買的杯子,先用清水沖洗幾次,再用杯刷清洗,(塑料杯刷或海綿杯刷都可以),然後再往杯裏倒上90%的熱水,蓋上杯蓋,浸泡幾個小時後倒掉,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如有異味,可以在清洗後,擰下杯蓋,把杯子和杯蓋放在通風的位置晾壹下。
(2)杯蓋或瓶蓋中由于含墊圈,起密封作用的,千萬不要放在開水裏浸泡或消毒櫃裏消毒,否則會引起墊圈變形松弛,導致漏水。
(3)保溫杯,切記不可裝牛奶,中藥,碳酸飲料(可樂),以及刺激性或腐蝕性很強的物體或液體。
(4)保溫杯/水壺/旅行壺,平時除了裝開水或冰水以外,盡量不要裝其他液體,泡茶杯定位泡茶,裝茶葉泡茶,當然沒問題。
(5)焖燒杯壹般平時放湯或粥比較多,記得及時清洗,不要把東西放在杯裏過夜。
(6)保溫杯平時不用的時候,壹定要倒立晾幹,或放在通風的位置晾幹。這樣杯子壽命會長久壹些。
(7)保溫杯在後期使用中,出現的各類問題,比如墊圈松了,杯蓋壞了,吸管壞了,中栓壞了等諸如此類的問題,請撥打售後服務熱線,咨詢相關配件是否可以購買。
(8)日常用來喝水或泡茶的客戶,要清楚壹點,杯子用久了,都會有茶垢或水垢,所以需要及時清洗杯子,如果用杯刷洗不掉的話,可以買專門的清洗劑去清洗。
(9)由于人爲或水質因素導致的保溫杯內壁有鏽迹(通常是棕褐色的斑點),這種情況,咨詢過廠家,是人爲因素使用不當或水質中含鐵量太高引起的,碰到這種情況,可用白醋浸泡清洗,但不保證可以清洗掉,只是壹個建議,具體操作方法大家可以在百度上搜索壹下。
(10)保溫杯不是什麽藝術品,不代表完美,任何産品都有壽命,壹般正常情況下3~5年的使用周期,不要指望買壹個杯子使用壹輩子。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