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7746625025 水晶球音樂盒 旋轉發光八音盒情人節禮品 創意聖誕節禮物 MIK28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899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770元


 


商品編號: 17746625025
商品名稱: 水晶球音樂盒 旋轉發光八音盒情人節禮品 創意聖誕節禮物
商品尺寸:

水母尺寸約爲:9×6cm(高×寬)

商品材質: 水晶球
顏色分類: 蓝色+12曲转灯、粉色+12曲转灯、綠色+12曲转灯
注意事項: ★商品均為實物拍攝,由於光線顯示器等原因圖片顏色可能與實物有些偏差請以實 物為准
★購買前請務必仔細查看商品的尺寸哦誤差3cm左右屬於正常的哦
★剛出廠的可能有點氣味,拿去曬曬就可以了哦


特別提醒:夜光效果是因爲添加了壹層夜光粉(夜光粉永遠不會耗盡,)

陽光曬後(約10分鍾),放在黑暗處發光亮的程度要看吸收的光源來決定,效果最好的陽光!

很多人不清楚夜光是怎麽來的,其實就和夜光手表的原理是壹樣的,

不可能自動發光。壹定要吸收壹定的光線。日光是最好的,燈光也行,就是亮度

沒有日光好,親們可以在日光下放10分鍾拿到黑暗地方去看壹下就知道了。

PS:氣泡是必須有的,磨痕,水紋也是難免的哦,每個水母的形態都不相同,不可能跟

圖片壹摸壹樣的,手工的産品,每個都有她的獨立獨特性,請理解,介意的盆友們請壹定慎重哦!


水晶保養小知識:

水晶性脆,注意防摔,防撞擊,防強堿、強酸。移動水晶時,要小心輕放,避免放在潮濕,油漬環境中。

2,水晶表面有灰層時,用軟布清潔表面,可使用清水或酒精拭擦,不要長久放在陽光直射下。

從選料切割、打磨制作、包裝驗貨,到爲網購專門設計對付野蠻快遞的安全包裝。

專注每個細節,打造高尚品質生活,享受奢華水晶!


◇關於退換貨:
●商品皆為預購/客訂商品請自行確定此商品為您需所物品,概不無條件接受個人感觀因素退換貨。
退貨您需承擔物品來回運費,物品為海外寄回台灣的物品,運費是以重量或體積計算的且也比台灣本島配運費較貴。
●退回商品要保證商品沒有使用過:吊牌包裝整齊,商品的潔淨,同期的贈品一起寄回,缺件或汙損概不接受退換貨。
●不理性並以負評威協者,一律加入黑名單並洽平臺客服申訴。◇預購/客訂商品不比照七天猶豫期辦理。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