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278650652 KYTO康都正品專業無線跳繩電子計數卡路裏軸承壹柄多用繩子 SHM56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0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688元


 

 


使用方法:

●兩手分別握住繩兩端的把手,通常情況下以壹腳踩住繩子中間,兩臂屈肘將小臂擡平,繩子被拉直即爲適合的長度。
●跳繩時要用前腳掌起跳和落地,切記不要用全腳或腳跟落地,以免腦部受到震動。當躍起時,不要極度彎曲身體,要成爲自然彎曲的姿勢。跳時,呼吸要自然有節奏。
●向前搖時,大臂靠近身體兩側,肘稍外展,上臂近似水平,用手腕發力做外展內旋運動,使兩手在體側做畫圓動作。每搖動壹次,繩子從地面經身後向上向下,回旋壹周,繩子轉動的速度和手搖繩的速度成正比,搖動越快,則繩子回旋越快。
不能缺少緩和運動
初學者剛開始不要跳得太快,而且要特別注意小腿肌肉的伸展狀況,原則上每跳100、200下就可以稍事休息。若要達到預期的功效,每分鍾最少要跳100次,理想心跳速度約爲150次/分鍾。
當妳越來越熟練,技術和體力都越來越好後,運動的功效就需加大很多,若妳能每分鍾跳到140下,那只要跳6分鍾,運動效果就相當于慢跑半小時,而且跳繩後再去慢跑,也會發現自己的肺活量越來越大。
劇烈的跳繩運動後不要立刻停止下來,應繼續比較慢的速度跳繩或步行壹段時間,讓血液循環恢複正常後,才可以停止下來。之後要記住做壹些伸展、緩和的動作,才算是真正結束運動。
這裏推薦給初學者壹套跳繩的漸進計劃:
初學時,在原地連續跳3分鍾;3個月後可連續跳上10分鍾;半年後每天可實現“系列跳”(如每次連跳3分鍾,共5次),直到壹次連續跳上半小時。壹次跳半小時,就相當于慢跑90分鍾的運動量,到時妳壹定會驚喜跳繩帶給妳的變化。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