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579246111453 七子餅宜興紫砂茶葉罐普洱茶餅盒二餅裝密封罐醒茶盤散茶功夫泡茶茶罐可疊加清水泥 AGL812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8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990元


 

商品尺寸: 直徑22cm 高7.5cm 請見圖片說明
商品樣式: 圖片款
商品材質: 紫泥,清水泥  可選,下單備註
出貨附件: 茶葉罐 * 1 只...............(不含周圍其他擺飾 配件,僅供擺放參考)
包裝說明: 不含禮盒,僅以泡沫加強包裝出貨
注意事項:
【色差問題】
色差問題 因拍攝、燈光和顯示器效果不同,您的電腦上看到的商品圖片可能會與您收到的商品存在顔色差異,實際顔色以您收到的商品爲准,請對顔色要求較爲苛刻的顧客朋友謹慎購買。

【特別說明】
陶瓷瓷器在生産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會産生一些瑕疵(氣泡/紋路/刮痕),對品質苛刻的顧客朋友謹慎購買,手工製作尺寸部份皆會有些微差距需以實品尺寸為準。

【收貨注意】
商品為代購品且為海外空運回台,易碎物品請當快遞面前拆箱驗收貨物商品若外觀損壞請直接拒收並與5Cgo客服聯繫(關與我有電話),若簽收前未先當快遞面前拆箱驗收.簽收後才發現商品外觀損壞一概不負責!!(必需釐清是人為或快遞造成的損壞).造成困擾請見諒。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