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40862813360 琉璃工藝品百財如意白菜擺件商家開業禮品 琉璃招財擺設品家居裝飾品 小號附禮盒 GSX838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9999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6999元


 
商品名稱: 40862813360 琉璃工藝品百財如意白菜擺件商家開業禮品 琉璃招財擺設品家居裝飾品 小號

商品材質:

琉璃

商品尺寸: 小號:16*10.5*12.5(cm)

大號:20*14*16(cm) 長寬高 

顏色分類: 圖片色。如意百財無底座,如意百財白色水晶底座,如意百財黑色水晶底座。  (出貨不含其他飾品)

【此頁面售小號,大號價格請到專屬頁面下單。】禮盒根據作品實際尺寸大小隨機配送。

注意事項: ★ 作品不可碰撞或摩擦移動,以免出現表面的刮傷。
★ 保持常溫,不可忽冷忽熱,溫差太大,尤其不可將作品局部加熱或冷卻。
★ 平面光滑處,不宜直接放置於桌面,最好要有墊片或絨布。
★ 可用水擦拭,保持表面之光澤與乾淨,不可沾上油漬。
★ 避免與強酸性物質及腐蝕性氣體接觸。
★ 構思、設計、雕塑、燒制、細修、打磨至作品完成,需經過四十七道精致繁瑣的工序才能完成,也因色料進爐後的變化不可控,作品色彩無一雷同。

★作品尺寸平鋪測量,允許有幾cm的誤差,作品上如有氣泡,不屬瑕疵範圍,出貨以實物為准。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