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20000423645 HEIGOO空氣清淨機 出口美國家用氧吧除甲醛空氣淨化機 SHM9992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50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9250元


 

5層過濾網+8小時定時加濕+靜音設計

【概述】
HEIGOO空氣淨化器是一款加濕全功能智能型空氣淨化器。HEIGOO空氣淨化器以出口歐美國家爲主,因而在産品性能和品質上有更大的提升。HEIGOO空氣淨化器有效清潔空氣中汙染物,采用“非對稱等離子體空氣淨化技術”主動淨化空氣,並結合多重濾網強效吸附淨化,能高效去除細菌、病毒、甲醛、異味、油煙、塵螨、二手煙等空氣汙染物,並能使室內整個空間都能都到有效的淨化。加濕型空氣淨化器,更是集“淨化+加濕+智能”多功能合一的機器。讓您和家人健康享受安心生活。

【工作原理】
HEIGOO空氣淨化器是具有産生離子功能的空氣淨化器,它能夠向空氣中釋放帶有負電荷的納米粒子,沈澱空氣中微小顆粒,還原空氣中的有機物質,讓空氣淨化器能更容易地將之捕捉,使空氣更加濕潤、幹淨。HEIGOO空氣淨化器能夠主動地去接觸並降解空氣中的甲醛、笨、氨、TVOC、黴菌、塵螨、PM2.5、異味等汙染,並且可以到達室內每一個角落進行全面淨化;多重濾網,包括抗菌過濾棉網、HEPA過濾網、冷觸媒過濾網、納米活性離子分解器等,強力吸附甲醛、異味、塵螨、黴菌、二手煙等汙染。雙重淨化方式保護下,使室內空氣更清潔、健康。真正做到徹底淨化空氣、殺菌和抑制病毒等多重功效,符合美國EPA規定的家庭和室內使用標准。

【多重濾網】
HEIGOO空氣淨化器有5重濾網,包括抗菌過濾棉網、HEPA過濾網、冷觸媒過濾網、納米活性離子分解器等,因其采用納米技術,在過濾功效上相對于傳統機型提高2倍以上的進化效率。下面以HEIGOO空氣淨化器的五重濾網(如加上加濕功能,可以稱作六重過濾)作詳細介紹:
第一層 進口抗菌過濾棉網:
采用新一代進口玻璃纖維過濾棉,有效地過濾掉空氣中的粉塵顆粒。有效率高達99.8%。
第二層 HEPA過濾網:
花粉、煙等可吸入顆粒物易導致花粉過敏、呼吸道疾病和哮喘病的發生。采用最新一代靜電玻璃纖維慮材,對于0.1微米和0.3微米的塵埃有效率達到99.7%。
第三層 進口活性炭過濾網:
采用多孔性通孔結構的鋁蜂窩、塑料蜂窩、紙蜂窩爲載體並通過現代生物碳化合成技術研制而成,本機器活性炭可吸附面積高達550000m。甲醛、苯廣泛用于裝飾材料,是無色、具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氣體,更是高致癌物質。活性炭對甲醛、苯的淨化效率分別達93.7%和92.9%。
第四層 冷觸媒過濾網:
甲醛克星,繼光觸媒除臭空氣淨化材料之後的又一種新型空氣淨化材料,能在常溫條件下起催化反應,在常溫常壓下使多種有害有味氣體分解成無害無味物質,由單純的物理吸附轉變爲化學吸附,邊吸附邊分解,祛除甲醛、苯、二甲苯、甲苯、TVOC等有害氣體,生成水和二氧化碳,在催化反應過程中,冷觸媒本身並不直接參與反應,反應後冷觸媒不變化不丟失,長期發揮作用。
第五層 納米活性離子分解器:
無需耗電,即可産生負離子。負離子具有鎮靜、催眠、鎮痛、增食欲、降血壓等功能。負離子被醫學界譽爲“空氣的維生素”,人們生活在負離子含量高的環境中,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HEIGOO空氣淨化器有別于其他機型最大的特點就是高濃度負離子群,每秒産生大概500萬個負離子,形成離子群,可有效電離空氣分子,並處理一部分灰塵雜質,使其停留在出風口表面,用時直接抹布擦去即可。

【人性科技】
HEIGOO空氣淨化器具備加濕功能、靜音設計、多功能設計、流線型外觀、空氣質量淨化度指示、空氣質量感應器、智能按鍵控制、啓動開關鍵、定時功能、自動模式、睡眠模式、調節風速、調節風向、納米粒子技術、電源指示燈、多進風模式、霧化器、遙控器多重功能組合,是目前市場功能最全最強的産品。

【優勢】
産品外觀上,HEIGOO空氣淨化器由美國頂級設計師設計,爲其打造讓人眼前一亮的獨特設計風格,觸動人們靈魂深處,搭配獨特的LED效果,使人們無法抗拒外觀震撼之美;性能上,HEIGOO空氣淨化器完全超越其它産品的淨化能力,超強的節能功率達到最低43W,淨化微粒可以達到0.009微米,有效清除空氣中甲醛、笨、氨、TVOC、黴菌、塵螨、PM2.5、異味等有害物質的能力達到99.9%;機器運行時的噪聲也要相對其他産品要小很多(平均25分貝),清潔空氣的同時還還給人們一個安靜的空間。HEIGOO空氣淨化器采用先進的美國空氣淨化技術,率先得到世界各大認證機構的認可,成爲廣大消費者值得信賴的産品。逐漸得到人們的信賴與支持。
HEIGOO空氣淨化器,締造健康的高品質生活,一切以品質說話。基于專業,臻于完美。


【注意事項】

HEIGOO淨化器濾網有3個,其中2個爲2層結構,共5層濾網。因濾網采進口材質,美國直供封塑處理,第一次使用請拆封濾網塑料,否則將會産生塑料氣味。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