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LED節能小夜燈蠟燭燈 聲控蠟燭燈 可吹滅 帶開關浪漫床頭燈 情人節 「10個」 AGL54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90元


 
半透明的杯子裡,閃爍著美麗的七色光,像是蠟燭光搖曳般真實又自然。可放在餐桌、床邊的小桌上,讓整個屋子充滿溫馨浪漫的氣氛。七種不間斷柔和漸變色彩,磨砂感蠟燭體,適合任何情調和氛圍。
更特別之處在於,它和真正的蠟燭一樣,可以吹亮和吹熄。對於氣量較小的朋友,也可以手拍蠟燭的筒口控制呢!
上圖多個蠟燭均為同款,只是為了顯示他們可以自然變色,我們依次將他們打開,您看到的是他們漸變到不同時候的效果。
聲控蠟燭外層由模擬磨紗玻璃製成,手感舒適擬真度高。內置最新型的LED燈泡,使用壽命可長達100,000 小時,能源由三顆鋰提供,正常條件下可以連續使用48小時。
浪漫滿屋聲控蠟燭,一吹就亮,再吹就滅。
注意:此款為7彩變色LED發光燈
尺寸:直徑4.5 x 高度10.1cm
材質:模擬ABS塑膠
包裝:精美彩盒包裝
電源:2032大紐扣電池(內置)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