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音樂蝸牛投影燈 音樂烏龜投影燈 烏龜燈星空燈 MIK02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50元


 


音樂蝸牛投影燈 音樂烏龜投影燈 烏龜燈星空燈


産品名稱:音樂海龜安睡星空投影燈

産品規格:35*23*13cm

包裝規格:36*24*14cm

燈光顔色:無音樂模式:紅色、橙色、藍色、綠色、紅色+綠色、橙色+綠色

開音樂模式:紅色、橙色、藍色、綠色


內置四首音樂名稱:1、大藍 海之韻

(不能更換) 2、咪咪

3、如詩般甯靜

4、Collabo shionari pico tam


供電方式:USB電源線(附送)

5v電源變壓器(不含)

三節五號堿性電池(不含)


産品顔色:蝸牛款(凸眼):粉色、藍色

海龜款:藍色、粉色、綠毛粉背、綠毛藍背、綠毛黃背


産品産地:中國深圳


隨機附件:USB電源線壹條(您可以方便的使用電腦USB口供電)

産品材質:海龜殼爲ABS全新塑料(無毒) 身體爲毛絨(填充物爲優質PP棉)

産品包裝:精美透明彩色禮盒

産品尺寸:36*24*13CM

産品重量:約0.724千克

功能簡介:大號音樂安睡海龜星空投影儀,播放音樂的同時可以自動轉換各種燈光,也可以手動切換音樂,效果極佳 ,可使用3節5號電池。(注意:此寶貝出廠原配白色USB電源線壹條,可直接插在電腦上供電,如需直接插在交流電插座上即可使用的電源適配器,可以産品顔色選項中選擇工廠推薦優質電源。)


第四代星空燈-海龜星空燈的獨特之處:
1、壹共有三個開關,第壹個是開關鍵/曲子播放健,第二個開關是手動切換模式(四色或者四音樂),第三個是自動模式(自動轉換燈光顔色和輪換播放音樂。)
2、可用USB和變壓器供電,也可用3節5號電池供電;
3、電池線毛絨豐滿柔軟;
4、龜殼表面光滑;
5、比其他烏龜更長更重;
6、投影的燈光亮度好;
情溫和的小海龜,散發魔幻的光景,星星,月亮,烏龜名Twilight Turtle,來自美國的創意設計。

注.星空燈可不是台燈壹樣的效果哦!如果有那麽亮就沒什麽情調可言喽!而且燈光如果太亮,會刺傷眼睛的,特別是小寶寶!!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