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22189055983 美式鄉村/複古/工礦風/蒙哥馬利鐵藝衣帽架/服裝展示架N SHM0892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8987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29999元


 


蒙哥馬利工礦風家具——采用風靡世界的Reclaim回收實木,配合做舊鐵藝,手工誠意打造,致敬上個世紀初經典的家具器型,斑駁的鏽迹是歲月撫摸的容顔,裸露的木紋是時光寫下的詩篇,永遠那麽新,又永遠那麽舊,挽著時間的手從容的走生活的路,用一種粗犷的氣質展現細膩的溫情。

【編碼】:SJ1854

【重量】:包裝後約80kg

【體積】:包裝後體積約1.1立方米

【材質】:鋼架結構,實木隔板

【組成】:單品

【包裝】:氣泡及珍珠棉,瓦楞紙箱包裝

【尺寸】:整體長寬約112*42厘米,高度178厘米,兩隔板之間高度約爲35cm

【推薦】:將工業質感演繹的溫情脈脈,水管是衣架,水龍頭是挂鈎,充滿想象力的組合帶來了獨具懷舊魅力的玄關衣帽架,這不僅可以很實用的解決門廳的各種儲物懸挂功能,更能夠在第一時間向來訪者描述家庭亦剛亦柔的知性氣質。

(1)一物多用:鞋架、穿衣凳、衣帽架三種功能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實用性極高,當然也可以用來作爲花藝展示架,可以懸挂、擺放各種綠植,別有生趣。更重要的是,無論怎樣組合,這款衣帽架都會讓您的門廳變得與衆不同,一頂氈帽、一串珠鏈、一挂垂柳、一紗絲巾……都可以用優雅的方式展現出來,令門廳區充滿了人文情懷。

(2)選材地道:從回收木中選取優質材料結合水管架打造,木板的漆面、水管的打磨仿舊、杆件之間的固定鉚接,都充滿認真的誠意,力求展現懷舊而不沒落的存在感,大廠出品與小廠仿品的做工完全不同。

(3)極強適應性:大多數家庭的玄關空間有限,而此款衣帽架僅有112厘米的面寬,無論小空間還是大空間都非常得益,由于整體通透,體量感小,視線可輕松穿越,比一般滿鋪的鞋帽架要更能顯得出空間的大方。

(4)商業展示:太有型又太少見,如果您是商業設計師,相信您一定有很好的IDEA使這款家具配合您的設計發光發熱。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