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9497336580 棉麻質可折疊拆洗髒衣服收納籃布衣簍髒衣籃髒衣簍 舊衣收納箱 SHM97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9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750元


 


可折疊拆洗髒衣服收納籃布衣簍髒衣籃髒衣簍

棉麻面料(黑色碎花紋、雪花紋、黃底咖格、綠枝紋)

帆布面料(米白色帶繡字)

楊木支架

合起來長約70cm、撐開高約68、直徑約40

0.8kg/個(不含包裝) 1kg/個(含包裝)

黑色碎花紋、雪花紋、米白(帶繡字)、黃底咖格、綠枝紋

歐式田園、創意個性、簡約清新、日式zakka風(請在購買時詢問下款式是否有貨)

使用物件

適合收納各類兒童和成人衣物、玩具、換洗物等各類需要收納的物品

推薦理由

1.獨有的印染圖案

2.歐式田園、簡約清新、英倫懷舊、zakka風等多風格,滿足更大需求.

3.寶貝輕便、移動自如、收取方便

4.於臥室收納內衣等物品,放於收納各種檔書房、放于洗衣房收納所有需要清洗的髒衣等都非常的方便哦!可以裝飾你的家,改善空間內的雜亂質感,使之更加整潔舒適。

溫馨提示

1.請勿利器割劃 2.請勿放置漂白劑、甲醛等藥品避免產生變色或腐蝕性 3.請勿踩踏或是加強力。

使用方法

1.把木架撐開,棉麻布袋外邊有六個向下張開的袋口,把袋口裝進對應的支架結合點,這樣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哦!

備      註 木架屬于噴漆實木,個別出現小毛刺(木頭屬天然品),另外手工組裝,可能有輕微的小劃痕,小小地方的碰漆,都屬于正常現象,完美主義者慎拍。圖片都是實拍照片,但由于顯示器問題可能會出現壹些色差,對顔色苛求的您慎拍。新産品的木架上噴漆都是環保漆,銷往歐美的質量,如果有輕微的油漆味道,使用前通風就可以。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